僵尸号勿扰谢谢!

扩列啊!!!
球球了,md粉取关吧……
旧文不删,填坑无望,暂设私密,有问私聊。
剩下的也没什么好看的了,尽早取关吧,谢谢。扩列下有QQ,一周一上,仅周六晚有空呜呜

这里林北,垃圾文手一只,没有诗和远方只有眼前的苟且(死尸)
如要扩列,QQ号:2015227295,ID和乐乎一样。(现在不一样了)
沉迷挖坑。
幼儿园文笔,ooc是日常。
偏爱中短篇,长篇有时会大幅度删改。
尽是些沙雕短篇,刀子常常有,甜饼月月空。
大本命黑羽快斗,二本命喻文州,三本命江澄。

以后可能会在凹凸浪一会儿。
给我提意见我非常欢迎!但如果对我所写的人物恶意攻击批判的话,不好意思,花式举报了解一下。

脑洞一个

*羡澄!注意!

因为一句鬼话,他信了他将近二十年,等了十三年,疯了十三年,痴了十三年,却等来一句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”他却连光明正大地恨他都不可以。

莫名想发刀……
深夜诈尸了解一下〖露出了无所畏惧的微笑〗
先皮一下,正经的在下面:

将一缕情丝深藏于笛中,保我万鬼反噬时神形俱灭,此情不改。待到他日归来之时,情在,人在,家在。

大概就是魏哥一开始被反噬之前就喜欢澄澄很久了,但害怕回来时魂魄不全,就把对澄澄的部分记忆和全部爱恋之情先封在笛子里,所以才会有后来的事……
我觉得很OK(๑>؂<๑)
后来的事……随性发挥吧,反正我也不一定会写……如果有太太屈尊看中了我的脑洞……给您磨墨不是,给您递笔!

考完试前大概不会开新坑了,依旧恢复周更。反正我都是浪到期末考的那种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4 )

© 僵尸号勿扰谢谢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