僵尸号勿扰谢谢!

扩列啊!!!
球球了,md粉取关吧……
旧文不删,填坑无望,暂设私密,有问私聊。
剩下的也没什么好看的了,尽早取关吧,谢谢。扩列下有QQ,一周一上,仅周六晚有空呜呜

这里林北,垃圾文手一只,没有诗和远方只有眼前的苟且(死尸)
如要扩列,QQ号:2015227295,ID和乐乎一样。(现在不一样了)
沉迷挖坑。
幼儿园文笔,ooc是日常。
偏爱中短篇,长篇有时会大幅度删改。
尽是些沙雕短篇,刀子常常有,甜饼月月空。
大本命黑羽快斗,二本命喻文州,三本命江澄。

以后可能会在凹凸浪一会儿。
给我提意见我非常欢迎!但如果对我所写的人物恶意攻击批判的话,不好意思,花式举报了解一下。

【曦澄】江老板与蓝先生(中)

*人设墨香的,ooc我的
*答应的百粉点文~
*现代pa
*非主角第一人称视角
*蓝大残疾注意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两天,我就没再见到了江老板了。这两天我一直感觉有什么不对,后来才知道,已经两天没吃江老板家的蛋糕了啊。江老板家的蛋糕就和江老板一样,迷上了,就戒不了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两天我抽空查了病人记录,才发现江老板所讲述的故事我原来也听过,只是略有出入,乍一下子没想起来。抽到病人资料时,我愣了半晌,照片上的人,不敢说一模一样,却也大致有七八分相似,若不是见过蓝先生本人,恐怕我也会搞混。

       资料上显示,这位病人名叫蓝湛,倒是与蓝先生同姓,但我记忆中,此人并不像蓝先生那么温柔,然而冷冰冰的。但他与江老板讲的故事倒是大同小异,这个人,应该与江老板有关系吧。

      自戏看我记的笔记,看到最后,竟然不小心把纸揉皱一片。心里顿时对这个蓝湛印象不太好了。虽然讲得故事差不多,但是这个人的话语里充斥着自责和不解。自责是自责自己没救下心爱之人,不解是心爱之人唯一的亲人为何不救他。我想,这唯一的亲人大概就是江老板了吧。虽然没有明说,但是我还是能看出,这人对江老板没什么好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好像看到了些好笑的事,蓝湛,明明是个成人了,却做着好像孩子一样的事,和他比起来,江老板更让我感兴趣了。作为一名小有名气的心理医生,江老板和他先生我却一点也摸不透,也不知是我不懂,还是不忍心懂。

       周末的时候,江老板回来了,但是脸色不太好,蓝先生在一边安慰着,我听到了:“没事,这腿好不了也无所谓,你我都在就好。”江老板没应,只是死死地拽着蓝先生的衣服。我没有急着去找江老板插科打诨,而是早早回了家,再一次翻看前些天找出来的资料,蓝先生这腿,必然离不开这人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我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照旧去江老板店里点份蛋糕。但是我把那份资料给江老板看了,虽然我知道私自泄露病人信息是违法的,但我一定要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江老板先是一愣,然后呐呐的,也不多说什么。对着我扬起那少见的苍白的笑容:“你都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面前的人是当年白道上赫赫有名的江家遗孤江澄,那个单凭一己之力将岌岌可危的江家重新从悬崖边上拉回来的江澄,那个一手带大金氏集团现任总裁的江澄。恐怕也只有我还傻兮兮地以为是哪个普通的富家公子。如果这样想来,那么蓝先生应该就是云深大学的前校长了吧。

      说是当年其实也不大妥,因为也仅仅只是两年前的事而已,而两年前,与江老板和蓝先生搬来的时间仅仅只相差三个月。说起蓝校长,当年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啊。当初藏书阁被烧毁的时候,便是蓝校长和他胞弟一笔一画亲手背默出来,免得一卷卷珍贵古籍失传。现在想想,那温家人当真可恨!

       两年前,蓝校长宣布自己出柜的时候,闹得比他弟弟那会儿还大,虽未明说,但一字一句间皆表明了一件事:此生,非江澄一人不可!蓝校长叔父当即昏倒在地,就连他弟弟也没能拦住。我先前听到这事的时候,还在暗想,原来这蓝校长也并不像别人传的那样一直都很听长辈的话,显得有些不懂事了。现在想想,恐怕这事儿另有隐情。

      再后来,听我一名在云深大学任教的好友说,蓝校长的课都是他弟弟接的班,那段时候整座教学楼都有点透着冷气的意思,连带着云深大学的报考率都降低了0.8成。

       江老板搓了搓指尖的资料,对我说:“有些事你还是不知道的好,很多事并不像你想的那样,每个人都有阴暗面,平素越冷静的人,疯起来就越可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想问是不是因为蓝湛,可话没说出口,就被门口的风铃声打断了。我抬头看了看,还真是说曹操,曹操到。蓝湛推开门,看到了我,问道:“张医生?”我点了点头,也不再过多言语。我真想放弃那该死的礼貌,理都不理他,可我做不到。蓝湛见我不回,也不再多说,转而看向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蓝湛有些别扭地开口:“大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江老板眉尾微微上挑,我知道那是他一贯嘲讽的表情,我听到他带着三分慵懒含着五分暗暗的讽意,道:“不敢当,蓝二先生还是叫我江澄吧。”

      蓝湛似乎松了口气,平稳的语调含着几分急切:“江澄,我兄长呢?”

      江老板朝里间瞥了一眼,说:“自己找。”

      等蓝湛走进里间,我才问出口:“江老板,蓝先生的腿……”

      江老板没等我说完,摆了摆手,叹了一口气道:“一着不慎,满盘皆输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二次看见江老板叹气,第一次是为了他师兄,第二次是为了蓝先生,也不知在从前的日日月月里,他是否为自己叹息过。

TBC.

碎碎念:本来昨天就能发上来的抱歉!因为临时接到通知,昨天发给老师的征文还需要改一改,一改就是好久,就拖到了今天,而今天本来六点能发上来,结果发布失败就找不到了!找!不!到!了!【请给我一块豆腐谢谢】真的超级崩溃!然后又拖到那么晚……非常抱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就是落子之前好像说过,落子有靠市里重点的意象,离期末还剩下不到一个月了,所以落子为了备考可能要停更一月,非常抱歉!【鞠躬】顺便蹭蹭老福特各位小伙伴的欧气!望小伙伴们保佑我一次考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停更期间取关随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顺便悄悄立个flag,如果一次考过那落子争取在暑假里日更,附加一次点梗,如果没考过……非常抱歉了只能周更了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!再见啦!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僵尸号勿扰谢谢! | Powered by LOFTER